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成立教学工作委员会
2019-04-04 11:09  

经2019年3月28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学校成立教学工作委员会,并于4月3日召开了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章程》。

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统筹行使教学重大事务的审议、评议、指导、咨询等职权,负责研究教学相关制度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教材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中的重大决策、重大安排,旨在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由宫宝利校长任主任委员,分管教学的李富森副校长任副主任委员,教务处处长任秘书长,各教学单位正高级职称负责人任委员。教学工作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教务处,负责处理日常事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