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圆满完成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2019-04-17 10:29  

为全面、深入地了解教学工作的开展与落实情况,及时沟通、指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教务处于本学期第七周开展了全校范围的教学检查工作。检查工作小组由李富森副校长担任组长,成员包括教务处及各二级专业教学学院相关人员。

此次检查重点包括教师常规教学文件、教研室工作档案、部门日常教学管理材料、督导工作档案、毕业设计工作档案、顶岗实习工作档案、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工作档案、考试方式及试卷成绩分布工作档案等材料。检查小组认真听取了各教学部门的工作汇报,查阅了教学文件资料。各部门档案资料基本齐全,常规教学工作落实较好,准备较为充分,体现了各自的工作特色;同时也发现一些问题,如个别部门工作材料有缺项,档案管理欠规范;教学督导和日常教学检查需进一步做实,不流于形式;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工作应进一步建立专项工作档案,加强规范管理等。

此次教学检查,推广了各教学单位的管理经验,及时发现了管理工作中的不足,促进了各教学单位重视常规教学管理,从而主动自觉地完善教学基本建设,切实提升教学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