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及参赛动员会
2019-04-12 10:32  

4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度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及参赛动员会。会议由教务处召集,各二级专业教学学院和各专项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宫宝利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国际贸易学院负责人汇报承办的两项国赛的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接着由二级专业教学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各参赛项目的备赛情况。听取汇报后,宫校长要求承办赛事倒排工期,对人、物、钱等的安排提出要求,明确宣传、安保、后勤保障、接待等工作的宗旨和原则,并现场对备赛工作进行了安排。宫校长提出,现阶段承办赛事的核心问题是找差距、查漏洞;参赛工作要强弱项、补短板。学校各部门要提高标准,力争高水平办赛、高质量参赛。宫校长强调,在办赛与参赛过程中要形成以“奉献精神”“协助精神”“拼搏精神”为一体的赛事精神,指导教师要在调适好个人心态的基础上,帮助参赛选手调整心态、赛出水平。学校要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管。最后,宫校长号召全校相关部门相互协作,举全校之力完成办赛与参赛的“双成功”“双圆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