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主题活动
2019-05-14 10:38  

2019年职教活动周期间,学校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为主题,开放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博物馆、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主办校企合作高峰论坛、开放校企合作企业、向社区群众开展优秀职业技能体验,向社会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果。

体验活动:5月6日至5月12日,设在我校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博物馆全面更新后面向社会开放,共接待来自天津、浙江、河北、山东、江苏、贵州、河南、山西、青海、云南、湖南、湖北、辽宁、上海、广东、新疆、内蒙等各省市的数十个参观团来馆参观,参观人数达2100人次。

技能竞赛:5月7日,高职组“关务技能”国赛赛项开赛,共70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另有4支留学生队参加邀请赛。5月10-11日,学校承办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国赛赛项,共78支代表队参与角逐,同时邀请来自20个国家的24支留学生代表队进行“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技能竞赛。各赛项均实现零投诉、零异议,充分展示了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受到参赛师生高度评价。

走进企业:信息技术学院17、18级软件技术和移动应用开发专业学生进入该公司智慧城市体验馆参观,体验科技魅力,同时参观的还有来自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的师生以及社区群众200余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