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8-03-02 08:49  

3月2日上午,教务处召集相关教学单位领导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李富森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武春平处长对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开学总体情况、教材发放情况、学生考勤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对2018年度提升办学能力建设项目、2018年度教学成果奖申报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对2018年度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比赛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富森副校长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指出,2018年教学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常规,学校和各教学单位要履行好各自的职能,教学一线要用工作成果说话;他要求各教学单位承担好教学督导工作,做好招生工作,严格学生考勤管理,保证开学教学秩序的正常稳定;要按照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做好部门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各部门领导要亲力亲为,率先垂范,保证常规工作稳中有进,重点工作成果突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