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博物馆工作团队收到教育部感谢信
2018-03-21 08:51  

近日,学校收到来自教育部“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教育部筹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一直以来对大型成就展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信中提到,此次展览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反响,得到中宣部、发改委的高度肯定。其中,我校博物馆工作团队提供的鲁班锁、发绣蝉鸣和职教大赛状元墙反映了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成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感谢师生们辛勤的付出,并对积极支持筹展工作的李富森同志、武春平同志致以诚挚的敬意!

我校博物馆工作团队成立于2015年,三年来,每年集中工作一个月左右,进行博物馆的建设、更新、布展工作。团队成员先后包括贺金茹、郝赵红、黄盈、张鹏勇、樊文霞、范蕾、李金华、王娓娓、杨磊、岳辉、姚传超、李利、唐妍、贾凡、李彦薇、李津等。大家克服了重重困难与挑战,出色、圆满地完成了建设任务,博物馆和成果展多次得到党和国家领导的莅临指导和高度评价。此次为教育部展览提供资料,张鹏勇老师加班加点遴选展品,两赴北京处理展品事宜;团队成员牺牲暑假,对状元墙五百余份资料进行二次加工,保质保量完成了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和天津市教委交办的任务。近期,博物馆工作团队将再次集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和勇于奉献的精神,为学校博物馆建设赢得更多的荣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