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首场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专项培训圆满结束
2018-04-04 08:54  

3月3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举办了2018年度首场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专项培训。培训邀请了企业项目顾问对2018年信息化教学大赛进行宣讲,各教学单位百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以专家评委的角度从制作分析、制作策略、制作过程和专家评价四个方面对近几年信息化大赛作品进行了分析。培训重点针对如何在比赛作品中体现教学目标明确、教学策略得当、信息化手段合理、教案内容完整、教学环节紧凑合理、中心思想明确、灵活运用信息化手段解决教学中的重点难点等问题展开。这场培训时值学校2018年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期间,为老师们提升参赛作品质量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