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第四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圆满结束
2018-05-14 08:57  

201856日至12日为第四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学校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主题,在办好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的同时,举办多项活动。这些活动包括: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博物馆展示交流活动、进口商品跨境电商体验及跨境电商合作成果展、大数据智能IT 服务体验活动、企业开放日、大赛成果走进乡村中学、中华茶艺进社区体验展示、众创空间企业进社区便民服务活动、新疆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培训教师大赛专题游活动等。尤其是大赛博物馆展示交流活动,成为我校的传统体验项目,曾经多次得到国务院副总理、教育部领导、天津市领导的莅临指导和高度赞扬与肯定,今年职教周期间累计接待社会各界参观者近1000人次。

通过丰富多彩的职教周活动,凸显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十余年来的重大成果,展示学院瞄准天津现代服务业发展前沿、发挥校企合作优势、行业办学优势、国际化特色优势所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