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启动强化教学秩序管理大检查工作
2018-05-21 09:11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校风,强化各教学单位日常教学管理责任,建立起常态化制度化的教学管理运行机制,学校自57日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为期六周的强化教学秩序管理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分为三个阶段。其中57—13日为自查阶段,514—68日为检查阶段,611—15日为总结阶段。学校成立由校领导带队的八个检查组对各教学单位开展检查。514日至18日,检查组完成了第一周的教学巡视检查。全校教学秩序总体情况较好。学生出勤及课堂纪律情况有明显好转;教学设备正常,环境卫生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仍有部分学生迟到;有个别学生上课玩手机、吃早点;个别教师迟到;个别地方存在安全隐患和校园环境(如树虫较多)问题等。

接下来的几周,除了常规巡视检查外,检查组还将进行课堂教学质量督导和教学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