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2017-2018-2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2018-07-11 10:35  

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已顺利完成。校领导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专门成立了校领导巡视组,实行校领导、教务处、各教学单位组成的三级期末考试巡视机制,强化考试秩序,严肃考风考纪。

本次期末考试,从76日下午开始到711日结束历时三天半时间,共计完成549场次的考试,参与监考教师共计995人次,考核形式多样(闭卷、开卷、机考)。从考试总体情况看,监考教师能够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能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准备工作充分,考场秩序井然。

本学期期末考试,各学院(教学部)高度重视,考场安排规范有序,桌椅摆放整齐,卫生整洁,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组织试卷发放、学生考试、试卷回收等考试环节秩序井然。

今后,各学院(教学部)要进一步加强试卷命题的全面性、有效性,严格考试规范,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全面提升考试水平和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