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天津市级学生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8-11-19 10:47  

由天津市教委主办,天津市教委职教中心、天津市15所高职院校承办的“2018年度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圣纳•新道杯’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选拔赛”在2018年11月10-11日举行。学校承担了英语口语(专业组、非专业组)、会计技能(教师赛、学生赛)、软件测试三个赛项的赛事活动,各承办学院和协办部门举全体之力,集全员之智,充分做好各项赛前准备工作及紧急情况处理预案,圆满完成了各项承办工作,赛事的组织得到了参赛师生和教委巡视员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本次大赛,学校共参加了英语口语(专业组、非专业组)、会计技能(教师赛、学生赛)、软件测试、导游、电子商务技能、互联网+金融运营技能、市场营销技能、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等九个赛项。学校35名学生参赛选手获得了8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此外,会计学院杨文侠、陈宏博两位教师选手均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