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开学以来教学秩序检查工作通报会
2019-03-06 11:02  

3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检查工作通报会。宫宝利校长、徐琤颖副书记、李富森副校长、尹秀琴副校长出席,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两个教学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开学初教学整体情况,学生处汇报了开学初学生出勤情况,人事处对全校教职工考勤情况进行了通报,两个教学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实训部也就相关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总体上开学初各部门运行良好,整体秩序井然,准备工作到位。

宫校长肯定了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检查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存在差距的部门要见贤思齐,查找差距。宫校长要求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教职员工的工作任务;严格调倒课管理、外聘教师管理;规范依法依规办事程序;强调教学管理功夫在于日常,任课教师是课堂教学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严格课堂纪律管理,提升工作效率,以良好的开局为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