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12课程入围海河教育园区2018年度“课程思政”“思政课程”百门示范课
2019-03-15 11:03  

近日,学校收到《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关于2018年度“课程思政”“思政课程”百门示范课评选结果的公示》通知,学校推荐的12门课程经海河教育园区思想政治课共建共享联盟组织评审全部入围,入围课程门数及申报课程入围率均位列园区学校首位。

    为做好该项工作,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和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18年9月,教务处根据园区通知要求,与马列教学部共同配合,进行课程遴选、专题指导,深入解读园区通知精神,熟悉示范课程评选内容、标准及要求,教务处组织参赛教师与服务企业对接,为课程资源录制提供服务,提升参赛作品质量。据了解,本次评审园区共遴选了52门课程,其中我校12门,海运11门,机电7门,现代7门,电子6门,中德3门,职大2门,轻工2门,机电工艺1门,仪表无线电1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