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工作小组筹备会
2019-03-29 11:05  

3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度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工作小组第一次筹备会。会议由教务处召集,国际贸易学院和各专项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李富森副校长参加会议。

2019年度,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设80余个赛项,天津市承办18个赛项,其中高职赛项12个;中职赛项6个。我校将于2019年5月职教活动周期间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关务技能”和“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两个赛项,是承办赛项最多的学校之一。会上,教务处、国际贸易学院负责人就赛事的安排和工作细则进行了细致安排和深入沟通。李校长强调,承办两项国赛是我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承办工作要体现天津主赛区的高水平、高质量,要做到安安全全办赛、漂漂亮亮办事。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全力以赴,将工作任务再精细化、具体化,并提出了高度重视,细化责任;精心安排,强调落实;落实章程,加强学习;保障有力,安全顺畅;注重宣传,形成效益;服务周到,安全第一等六条要求。

目前,承办两项国赛的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预祝我校赛事承办及职教活动周同期重点活动顺利开展、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