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通过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
2019-11-05 09:39  

2019年10月29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关于公布现代学徒制第二批试点验收结果和第三批试点检查情况的通知》(教职成函〔2019〕97号),我院作为全国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之一,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

自2017年8月学院获批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以来,我院对照建设目标和任务书,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经验,探索商贸类专业现代学徒制的内涵特征、办学模式、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条件保障等内容,取得一定成效。完成探索院企协同育人机制、推进招生招工一体化、完善人才培养制度和标准、建设校企互聘共用的师资队伍、建立体现现代学徒制特点的管理制度等五个方面的预期任务。

学院将进一步总结试点经验,完善现代学徒制相关管理机制、专业建设标准与评价反馈制度,探索校企深度融合的长效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试点学院、试点专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为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