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学团队在2019年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国赛三等奖
2019-11-06 09:54  

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我校应用外语学院樊文霞老师领衔的公共英语课程教学团队获得三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组成部分,代表了教师类赛事的国内最高水平。由樊文霞、李新瑞、高海燕、范蕾四位老师组建的团队经过天津市教委组织的网评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的比拼,获得了市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并入围国赛集训,经过市教委组织的国赛入围PK赛选拔,最终入围并取得国赛三等奖。

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人才培养要求的风向标,学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启动校赛工作,要求45岁及以下专任教师全员参与,各教学单位共申报200余项作品,经过部门选拔、校赛评审、市赛选拔三级遴选,最终推选5组作品参加市赛,最终1项国赛获奖。

自2014年学校参加该赛项以来,虽赛项经历了两次大的调整,但我校教师5次在国赛中获奖,体现了较高的师资水平和办学质量。团队中的四位教师都是党员,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以“四有”好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