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在2019年天津市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9-12-30 10:28  

2019年天津市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选拔赛在2019年11月30-12月1日举行。我校组织参加了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关务技能、英语口语(专业组、非专业组)、市场营销技能、电子商务技能、银行业务综合技能、互联网金融运营技能、智慧物流作业

方案设计与实施、会计技能、税务技能、京津冀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技能、导游服务等12个赛项,共55名学生参赛,其中,有9人获得一等奖、16人获得二等奖、10人获得三等奖,获奖率63.63%。

学校承办了英语口语(专业组、非专业组)、关务技能、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三个赛项,各承办学院和协办部门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各项承办工作,赛事组织受到了参赛师生和教委巡视员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强化实践教学力度,做好技能竞赛成果转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代考,建立三级竞赛体系,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专业技能竞赛活动中,通过技能竞赛培养学生工匠精神,引导学生热爱专业、热爱职业、热爱岗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